English

永城审计人员坚持“十不”

2000-08-16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阎秀杰 卢明坤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为加强审计队伍建设,规范审计人员行为,河南省永城市审计局日前与审计人员签订了《十不责任书》,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。

责任书规定:不为亲友或被审人员说情,不在被审计单位报销个人费用;不参加对公务有影响的宴请;不以审谋私、不徇私情;不用被审计单位公款旅游、娱乐、消费;不隐瞒查出的违纪问题;不借用被审计单位的财物;不接受以任何名义给予的加班费、资金、补贴;不参与赌博;不在工作日中午饮酒或酗酒闹事。违反纪律的将受到罚款、免去行政职务、待岗三个月等处理。

责任书签订后,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,现已有40多人进行了礼品、礼金登记,共拒收礼品礼金5万多元,上交礼品礼金10多万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